勢必要放下些什麼...

今天會是最後一天嗎?

 

也就是說

要能更接近你

勢必要先向後退一段距離

這樣才會有更大的能量

去衝向你  碰觸你...

但我本來就不抱著什麼希望

你是天頂端的你

我只是眾多個我的一個我

待哪天真正累積能量奔向你時

我仍只能欣賞你

因為始終改變不了的

是離你最近的那一段距離

很模糊  很不切實際

 

或許有那麼一種觀念

是我早已心知肚明

是我早已分得出真實與幻想

但依舊願意相信虛幻的那邊

所帶來的  比現實更大的歡樂

儘管現實摧殘著

然後我也自虐地嘲諷著...

 

輕飄飄地收藏著她們帶來的你

漫乎乎地珍惜著從未遇見的你

所剩的是再也空虛不過的心靈

一年前早該治癒...

 

就這樣天真的感動

說著

在這廣大無際的時空裡

能與你身處於同一個世紀

已是不容易

然後帶著幸福的微笑睡去

然而你還是你

何曾聽過這樣的吶喊

何曾聽過

太平洋這端的浪濤聲?

 

你不曾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