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許沒想過  我比你更難過

多少年過去了  你還來我的夢中

多次的懷疑誤會  才讓我曉得

這一回我真的錯了   錯過了

原本彼此那麼珍惜的夢

於是你傷心離去   那年   不見蹤影

也許你曾給了我很多機會

你以為我會懂   我也曾

那麼相信我們會走得很久

 

 

//

 

那些曾經相信的美好曾經

那些過去的諾言都變成謊言

那些可笑的夢  還依稀醉著

卻洗不去早已變調的已經

要你沉浸。

 

//

 

是你的淚水

可憐了今夜的月

 

如花瓣碎落的殘影

漂浮在人間

 

 

//

 

嫣紅的背後只不過是嬌縱

綻放以後又再度落紅

 

你還期待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