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vor

一定有人覺得我瘋了,至少我父母是這樣覺得。

他們認為我將自己投入虛無的世界裡,沉淪得無法自拔。

我不會讓這次又成為一次解釋這個錯誤的機會,畢竟這樣真的太浪費時間了。

為什麼會把心投入校園生活裡,一個你才認識將滿一年的 - 仍舊陌生的環境?

他們沒有養育過你,你卻還是在他們與父母間,選擇了他們,甚至跟隨他們走了。

這一直都是很有趣的謎題,在父母認為這只是孩子的叛逆期,而孩子從未想過的事情。

回頭看,我們擁有的是什麼,少的又是什麼?

多數少年的回答 : 不須憂慮的物質生活,卻空虛到了極點的心靈。

是呀,我也這樣覺得。

在父母給我們他們能給我們的一切以後,我們似乎想要得更多了。

我們期待著一場刺激的冒險,父母卻害怕我們受傷,所以阻斷我們向前衝的繩子,就成了孩子與父母之間永恆的心結。

當然,有的人不會有結,有的人不久以後也解開了結,但有些人到最後一刻,甚至還來不及在父母生命的盡頭,解開這個看似複雜其實很簡單的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