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所有的點點滴滴

所有的曾經...

 

你真的不必道歉   我也不必

大家都知道過去有多美好

我們都曉得

手牽手的那段日子有多美麗

 

 

 

或許現在我所能做的

就是像這樣

每回想起你

就打開筆電  打些

在別人眼中毫無意義的文章

試著要自己別忘記

那些曾經

 

 

 

失去你們的日子

才發現自己徒留空殼

才瞭解到自己有多軟弱

堅定  毅力

原來都是建築在你們的陪伴下的

脫去了鋼鐵般的外殼

隨著時間

我什麼都沒有了

 

 

我不斷地想要喚醒自己

卻一再地掉入過往的回憶中

聽那些發自內心的笑聲

看那些有你們在裡面微笑的美好風景...

每一次的回憶  本該對我意義重大

卻因著現實莫名的殘缺

逼得我不得不  不得不開始懷疑

這些時間是否都不再值得了?

 

 

毫不相干的現實與夢境

幻想與掙扎...

越是殘缺  越想要糾纏在一起

...

 

 

等那一天   等我痛到已經沒有感覺了

就快放了我吧

沒有了身軀

至少也讓我的靈魂能夠再次放逐

飛向我真正想飛的方向...

 

這樣的要求

不為過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