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用些東西   描繪你

 

煙火

 

就像你說過的  沒有

這世界上沒有  永恆

不同於大眾的看法   你更傾向於

根本不相信它的存在

一絲絲的   一絲絲的期許

都是你要不得的

 

就讓煙火燦爛   在那一瞬

映在你臉上的   霓虹交替的光芒

這是你追逐的   卻也是你不願意承認的

你離開我的原因

我一直都是這樣解釋的......

 

 

雨天

 

我跟你談過它。

 

說我愛雨天的美    雨天的思念

你卻不願期待雨天......

享受當下  你寧願沒有了思念

無論天晴天雨  你要的不是這些

不是這些......

 

 

我沒有反駁他,直到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