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躁,來自午夜十二點。

 

閉不起來的眼睛,隨著螢幕上的游標轉呀轉著,

繞過了一個個資料夾,聽遍了平日最喜歡聽的每一首歌......

怎麼煩躁感還是揮之不去?......

我試著再開啟動人心弦的回憶,一回又一回地珍惜......

不安的感覺似乎減退了一半...

依然煩躁著。

煩著怎麼沒有事情讓我能夠安定下來......

 

沒有網路還能開啟的雲端硬碟,似乎要感謝你了,

我無意地打開你之前打的小說......是小說,在我眼裡就是。

沒有以前那番急躁,我重新將一字一句再讀了一遍...

怎麼那般觸動人心,怎麼那般美麗的字句......

我為何從未發現?

 

原來你就是我的良藥,在我最平凡不過的生活中,

你始終守候著我,在我最容易遺忘的角落......

 

 

//

 

另一種角度來說,這實在很諷刺。

諷刺那美麗的小說,本該是為不久即將演出的音樂劇所寫,

在命運,在時空的玩弄下,我們流落到不一樣的地方,

而那一篇一篇的字句,也被散落在脆弱的時光河流中......

 

然而我們還是擁有笑顏,在我以為我不會再擁有的那時候...

我都不知道離開了你們以後我自己還能夠快樂,像平常一樣地。

是不是我不小心把你們推上高峰,在你們跌落以後又忘了伸手相助,

你留下了記憶裡一片金黃的麥田,以及那抹再也令人猜不透的白...

有時候我真的會不小心掉了進去,在夢醒之前,每一刻都很危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