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盡量要求自己,一天發一篇文章

或短或長,都好。

只要打文章,都好。

 

//

 

看來你真的試著忘記一些曾經,空出來

注入你對於新的事物,所有的新的感情。

 

我應該要為你找到的幸福,感到一絲絲的祝福與快樂。

然而這就是療傷的過程中最難的一步,不是嗎?

 

深映著月光的牆,是如白天裡陽光的刺眼...

晴天所飄下的太陽雨,雨珠也被照耀得閃亮晶晶。

一如往常,我仍在收集著生命中片刻的美好。

儘管你已改變,你已不屑一顧......

我還是會保有我獨自的人生步調,誰也別想改變。

畢竟這是我的生活,我要我自己來走。

 

//

 

你總使得我的語氣走調。

這樣子很討厭。

更不喜歡,你那若無其事的笑容。

別向我撲來...

 

//

 

糟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