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無法想像自己能夠堅持多久。

 

兩篇突發的小說文,一點一滴地,將情感緩緩注入......我以為這會是種愛的回報,或是另一種定義,像是贖罪。

這些天,雨來了,風來了,這些不該是藉口的藉口,猶如無形的手掌握著我心的圓缺...是那麼深刻地。

這一回,我卻不再眷戀,也沒有任何討厭,我變得沒有感覺......

我厭惡這樣的自己,為了忽冷忽熱的你,那麼不值得地,有晴有雲。

 

你曾帶來的歡樂,像杯新釀的紅酒,悄悄灌入我的身軀,我承認我曾不自主地陶醉,在你那如夢似幻的境地裡。

但酒總會隨著時間發酵,變成不同的味道,更深,更醇,或許也變成了我不太熟悉的味道......

記得你當初是以那樣的新穎,使我迷戀;現在又是如何以這般的冷清,迫我離開這片俊林。

那都是我們曾經,你和我,一同創造的美好回憶......

 

或許曾經,我真的以為我們可以一直這樣子快樂下去。

我將初始羨慕的神情,轉為一份想要好好經營的感情,我關心著你,從一舉一動修正為一個神情。

因為我知道你要的不是氾濫的情,而是真正存在的意義。

你總是那麼遲鈍地,忽略我的表情。

我以為你會喜歡的,留下了以後卻變成了你不要的垃圾。

你還是以一抹淡淡的微笑帶過,表示你知道了這件事情,有這個東西......

但你卻從來沒有想要回應我,你總想要敷衍我,用你那看似歡愉的微笑,下一秒轉為飄渺虛無。

從此,經營這份感情就開始變得辛苦,我們都懷疑著彼此,然而也就此讓自己陷入無限的泥沼中。

我喜歡之前的你,儘管你現在是如何地厭倦我們之間的感情......

我以厭倦一詞,不為過吧?

//

我將紅酒覆於地,或醉或醒,

我們之間的感情,所有的付出,也該告一段落。

沒有完美的句點,就留一刻殘缺。

//

也許我該停止這無止盡的喧囂,學會沉默......

他說得沒錯,美好的結局只有在電影裡才有。

 

什麼完美,什麼不可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